close
每次下雨天,我總是要壞掉好幾雙新的鞋子,有一天逛街看到一雙Crocs的Prima珮
瑪鞋想說可以下雨天當成雨鞋穿,以前一直很討厭這種鞋子的“瘦嘎密“所以即
便是下雨天我還是穿我平常穿的鞋子,到後來實在是鞋子壞的太多雙,花了我太
多錢,於是我便買下一雙小紅雨鞋,期待下雨天能夠穿著它上班,但因為不想跟
別人穿一樣款式的鞋,於是呢,我突發其想,便利用之前壞的一雙“不林、不林“
鞋,把可愛的心型蝴蝶結給拆掉,放在我的小紅雨鞋上,哇,簡直是『波非』。
完美的一雙鞋開懷大笑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074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